因為現在美食節目真的是瘋狂的多 而且介紹的五花八門

 

真的是讓我看得好奇心狂升啊~真的這麼好吃!?

 

所以我依據自己愛吃的本能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吃過而且自己覺得不錯的一些好東西

 

不過今天第一篇文章呢 我就不覺得是美食啦

 

前幾天無聊咧 就跑去看了一下 食尚玩家-新竹

 

結果發現了有幾家我沒吃過 後來都已經去把他補齊了

 

今天要告訴大家的也是其中之一

 

這家麵店叫做 劉家魚丸 因為就在錦華市場附近 所以有人也叫他錦華魚丸

 

不過因為之前媒體報導這老闆因為老婆愛吃魚丸所以自己動手做魚丸來開賣

 

所以後來也衍生出了幸福魚丸這樣的稱號

 

那我就真的很想去看看是否真的這~麼的幸福~

 

到了現場之後 怎麼老闆娘跟老闆待客的方式一點都不幸福

 

我在猜可能天氣太熱了吧@@?

 

好~那味道一定很幸福 這種不會錯了吧!? 畢竟人家"食尚玩家"也介紹過呢!

 

因為那天看了"莎莎"吃的魚丸麵加肉

 

整個就像是"魚丸麵加肉蓋麵"! 看起來真是過癮啊~~

 

莎莎因為看到快滿出來的餡料還特地問老闆"每個客人都是這樣嗎!?"

 

老闆也很豪邁的回答"都一樣"

 

所以我當然也點了一樣的東西來吃啦~

 

這就是 魚丸麵加肉!!

 

我好失望...我的肉被偷了嗎...

而且節目裡老闆豪邁的說都一樣是怎樣!?只有莎莎都一樣吧!!

新竹錦華市場-劉家魚丸

 這麵的口感其實...就是一般黃麵(油麵)不會特別有嚼勁 反而有煮太軟的趨勢...

 

湯頭...嗯~他用的是豬大骨應該不會錯...不過大骨的份量就...不清楚了 但不濃郁 喝起來...味精...

 

而且他的油蔥絕對是免費 整碗都油蔥味 啊~整個失望

 

那重點魚丸總該很棒了吧!? 唉~還是失望 怎麼口感不是這麼好

 

我已經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有名了...

 

這是他們家也很有名的 乾麵

新竹錦華市場-劉家魚丸

真的是...如果你家路口有賣這樣的乾麵 那 你已經吃過了

 

因為這味道四處都有 喔 唯一不同的是 他家的油蔥加很多

 

這個是魚丸米粉

新竹錦華市場-劉家魚丸

這個也一樣 如果麵店剛好有賣米粉的 你也吃過了

 

這道小菜倒還可以 粉腸加肉 

新竹錦華市場-劉家魚丸

但說實在的我覺得他的粉腸已經煮得太軟爛了 口感不足了...

 

整體來說 我不覺得這家可以稱做美食 而且一點都感覺不到幸福啊!!

 

但客觀來說 如果你家正好住在這附近 那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家門口就有個可以解饞的麵店不也挺好的嗎?

 

但如果你是外縣市因為看了食尚玩家就特別要來吃的

 

千萬!千萬不要來!你會想要翻桌的!

 

長途跋涉為了一餐你家門口麵店的滋味 值得嗎@@?

 

真的想拼拼看的人 這邊是地址 

 

畢竟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是不是合口味 也許只是剛好我不喜歡而已:)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32巷2號(在一個巷子裡)

 

大約到下午1點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常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